第3季是傳統旺季,智晶7月營收開始回溫,7月營收約1.25億元,月增8.7%,相比去年同期也成長了11.5%。由於產能吃緊,智晶投入設備去瓶頸化提升產能,估計新產能在下半年開出,估計產能可望增加10%~20%。

OLED面板需求爆臺中市北屯區幼兒美語教材基隆市中正區美語補習班推薦發,PMOLED面板廠智晶(5245)上半年獲利相比去年同期成長逾3倍,每股盈餘約3.49元。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還有透明、可撓式PMOLED面板等新產品量產出貨,可望推升營運走揚。新竹縣竹北市幼兒美語

臺東縣綠島鄉幼兒美語智晶昨日小漲0.33%作收,收盤價150元,剛上宜蘭縣三星鄉托兒所補助興櫃的錸寶更是備受矚目,昨日市場均價約170.25元。

工商時報【雲林縣古坑鄉新生兒贈品袁顥庭╱台北報導】

澎湖縣湖西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