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MSCI調整權重,台股在全球新興市場指數權重由12.16%下調至12.09%,連12度遭調降權重;在亞洲除日本指數權重從14.30%下調至14.20%;在雲林縣斗六市新生兒贈品全球市場指數權重維持1.29%不變。

臺南市安定區媽媽贈品 摩根投信執行董事葉鴻儒指出,由於本次為調幅較小的季度調整,加上土洋法人澎湖縣望安鄉托兒所補助對於中國大陸崛起大趨勢已有共識,市場多認為本次調整結果對台股影響不大。

葉鴻儒說明,從近3年半的MSCI權重調整經驗來看,即便台股受權重調降,對台股走勢不見得會產生負面影響,甚至調整結果對台股影響越來越小、與MSCI權重的升降脫勾。例如自2014年第4季起,MSCI公布台股權重遭雙降,但當日指數不跌反漲,甚至公布後一週漲勢持續加溫,顯見對台股而言,當時的投資氣氛與信心、題材與資臺南市左鎮區媽媽免費贈品金面等,才是左右台股走勢的主因。1050812

根據MSCI統計資料,台灣個股權重調升最多的是儒鴻,升幅約0.00324%;日月光調升約0.00163%,華亞科調升約0.00108%,浩鼎調升約0.00049%,台新金調升約0.00009%。

MSCI每年於2月、5月、彰化縣伸港鄉手冊換贈品8月及11月會公布調整指數權重及成分股,本次最新季度調整結果將於9月1日生效。

摩根投信表示,由於中國大陸股市重要性對全球的影響日趨提升,台、韓股市權重再度雙雙受到陸股排擠效應而受雙降衝擊,儘管台股受到連續第12次雙降,為本次降幅仍以韓國最為明顯。

臺南市白河區幼兒美語教材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明晟(MSCI)指數編纂公司今天公布季度調整,台股成分股並無增刪,個股權重升降幅度也相當有限;其中,儒鴻調升最多,宏達電調降幅度最大。

個股調降幅度最大的是宏達電,降幅約0.00225%;和碩調降約0.00013%,仁寶調降約0.00008%,群創調降約0.00006%,開發金調降約0.00002%。

苗栗縣三義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