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日前至轄區內高雄市內門區新生兒贈品中船路一帶,實施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補助安裝暨宣導。鑑於孕婦、小孩、老人與避難弱者,注意力較低及行動緩慢,當火災發生時,因避難不及而於火災喪生,為改善避難弱者居家消防安全現況,建構安全生活空間,消防局呼籲家戶嘉義縣水上鄉幼兒美語老師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協助無力負擔安全防護設備費用弱勢族群,利用補助方式,充桃園市龍潭區幼兒美語教材實基本安全防護設備,藉初期警報發揮預警功能,減少災害傷亡。臺北市內湖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消防分隊表示,近年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漸受重視,消防署也致力於推廣家家戶戶都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有效提高火災初期逃生及滅火的機率。除了推廣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重要,也向民眾宣導火災預防和逃生知識,讓大家安全都有保障。

宜蘭縣頭城鎮寶寶手冊換贈品>新北市五股區幼兒美語老師臺南市官田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