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7月28日在彰化召開第3次遴選委員會,選出課審會審議大會學生代表4人、分組審議會學生代表18人。

學生代表22人中,有21人共同連署,要求公開103年課綱審議的相關資訊。學生代表蕭竹均表示,新政府上台後,對於臺北市中山區幼兒美語新北市汐止區托兒所補助課綱法制化作了很多努力,但過去的「瑕疵」還是要處理。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9日電)教育部日前選出2臺南市新化區手冊換贈品2名課審會學生代表,其中21人今天共同連署,要求公開103年課綱(微調課綱)的名單、會議記錄、發言摘要等資訊。

媒體問及公開後,是否會有進一步的動作?蕭竹均說,主要是作為之後課審會審議時的「警惕」。

對此,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科長蔡孟愷表示,學生代表遴選過程中,展現了高度民桃園市大溪區幼兒美語教材>新北市泰山區幼稚園補助新北市平溪區美語補習班推薦主素養、理性論辯能力,「感到感佩」。

蔡孟愷說,未來的十二年國教課綱,法律已明訂必須公開相關資訊,未來也會朝公開、透明的方向審議。至於103課綱,爭議的歷史、國文兩科已於今年5月以行政命令撤銷,相關資訊是否要公開,教育部近期將審慎評估合理性和適法性。1050809

嘉義縣太保市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