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流浪狗免於安樂死,民間傳出現北狗南送風聲已久,但無實證。

農委會畜牧處表示,為加強與民間動保團體的合作,減低安樂死、提高認養率,明年起將評鑑全國140多個認養毛小孩花蓮縣鳳林鎮寶寶手冊換贈品的動保團體,酌情對優良團體提供適當的資助。1050812

農委會澄清,是台南有心人士所設「莉丰慧民V館」,至各地認養2千多隻狗免於安樂嘉義縣阿里山鄉托兒所補助死,也沒轉送台南市收容中心,當基隆市暖暖區媽媽贈品中還有傷病的狗獲醫治,環境妥適,全部自費出力,每個週末舉辦認養活動。

「莉丰慧民V館」園長徐雯慧受訪時說,成立「莉丰慧民V館」源自台灣幾年前爆發狂犬病,人怕狗而加強捕抓,為免狗無辜被安樂死而成立,4年來已自各地方收容中心認養很多狗狗免於安樂死,目前共計臺南市中西區幼兒美語教學2000多隻狗中,9成是認養來的。

(中央社記者雲林縣大埤鄉幼兒美語教材楊淑閔台北12日電)農委會畜牧處表示,北狗南臺南市下營區幼兒美語送是台南的有心人士,4年來到各地認養逾2千狗免於安樂死,自費又出力,環境妥適;畜牧處明年起將推新措施,評鑑各地動保團體,並給優良者資助。

宜蘭縣頭城鎮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