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珍奈狀況就不太好,31日,下午5點10分,珍奈臨終,家人讀聖經為她送行。

美國南達科他州,有5個孩子的戴朗吉夫婦,1953年結婚,相守63年,竟然在同一天,相繼離世。

李戴朗吉:「我看看牆上的鐘是5點30分,我說這也太奇怪了吧,我再看看手腕上的錶,5和6中間停在5點30分的時間,正好是父親過世的時刻新北市貢寮區新生兒贈品。」

美國南達科他州,有一對相守63年的老夫婦,雖然沒有在同一天出生,但卻在同一天,同一個房間,相繼過世,兩人離世時間,只相隔了20分鐘。

86歲的戴朗吉先生是退伍軍人,87歲的太太珍奈,2011年因為阿茲海默症,住進安養中心。

20分鐘後,和攝護腺癌搏鬥已久的戴朗臺南市六甲區幼兒美語吉先生,也相繼往生。

李戴朗吉:「我兄弟基斯跟爸爸說,爸,媽媽已經去天堂了,你不用再掙扎了,如果你也想走,走吧。」

戴朗吉5個孩子,讓父母在同一天下葬,他們認為這是上帝的旨意,夫復何求,或許冥冥之中,臺南市西港區美語補習班南投縣集集鎮幼稚園補助戴朗吉夫婦的愛,真的感動上蒼,讓死神也拆散不了。(民視新聞賴彥宏綜合報導)雲林縣臺西鄉媽媽免費贈品

宜蘭縣礁溪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澎湖縣白沙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