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大陸智慧型手機外銷一直穩定成長,不過內需受電信業者縮減手機補貼影響下新北市平溪區新生兒贈品,過去兩年表現一直不好,尤其多數大陸品牌仍以內需市場為主力市場,讓大陸智慧型手機相關零組件業者日子過得辛苦。

在內需上升、外銷走揚下,第2季大陸智慧型手機業者出貨量為1.46億支,比第1季成長13%,也比去年同期年增加22.9%,其中,海外出貨比首季增加20.7%、為5,860萬支,比去年同期亦增加17.7%基隆市信義區幼兒美語教學

不過市調Digitimes Research表示,以中國移動為首的三大電信業者,持續以補貼引導鄉村地區2G用戶升級至4G,帶動低階4G手機銷售成長,讓過去兩年成長一度陷於停滯大陸當地需求,重新出現動能,而內需穩住之後,外銷動能也向上進一步推升,Oppo、Vivo、華為等業者中高階產品銷售暢旺,海外市場多數地區已擺脫淡季,客戶拉貨臺中市大甲區媽媽免費贈品力道較首季明顯強勁。彰化縣永靖鄉幼兒美語老師

在智慧型手機內需回溫、外銷成長帶動下,市場調查機構表示,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業者第2季出貨量達1.46億支,比首季大增13%,不過也因為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第2季加強出貨、導致大陸庫存升臺南市西港區新生兒贈品高,第3季底恐將面對一些修正壓力,僅有外銷可望持續成長。

第2季大陸智慧型手機出貨前五大品牌依序為華為、Oppo、步步高、小米、TCL,前4個品牌第2季出貨量都超過千萬支水準,居首的華為出貨量更高達2,750萬支。雖然第2季大陸智慧型手機業者海內、外銷售都走高,不過Digitimes Research也表示,中國大陸內需受到上半年各品牌積極出貨影響,通路庫存水位升高,第3季底內需恐怕將面臨修正壓力,也因此預估大陸智慧型手機業者第3、4季出貨量季增率將明顯低於第2季。

高雄市楠梓區兒童美語補習班高雄市那瑪夏區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