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深港通8月16日由中國國務院正式宣布啟動,最新消息指出深交所在本周一與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嘉義縣阿里山鄉美語補習班聯合發文,要求券商做好相關技術與業務準備,9月底完成技術開發準備工作,達可參與深交所和中國結算深圳分公司相關測試要求。

昨日FB上証ETF期貨走勢再度走低,早盤以平盤附近開出之後,多方就無力發動攻勢,僅能維持平盤附近的震盪格局,盤中空方壓力開始增強,指數逐步走低,也跌破近期的盤整區間底部,指數一直走低到11:15左右見當日低點,最終以27.55元作收、下跌1%。

深港通題預期將是陸股年底以前最熱門的話題,將帶來增量資金進入A股。預計11月上旬將完成各項準備工作,以達到可開通港股通業務的要求,這屏東縣枋山鄉幼兒美語教學嘉義縣梅山鄉美語補習班屏東縣崁頂鄉幼兒美語教學>屏東縣里港鄉幼兒美語教學>臺南市南區美語補習班意味著深港通正式開通時間點,極可能落在11月中旬至12月之間。

另外,MSCI明晟8月的季度調整中,中國及印度在三大主要指數權重均獲得提升,為新興亞洲國家「唯二」權重獲得提升的國家,也帶來長遠的資金匯聚效果。

工商時報【凱基期貨提供,許庭瑜整理】嘉義縣水上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