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家商校長林元貴表示,學生利用暑假不斷練習、放棄玩樂,花費3個月時間做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雖然運送過程造成作品損壞,學生在當地臺南市新營區兒童美語補習班不眠不休2天修復,秉持努力精神而順利得獎,相信學生能獲可貴經驗,學校也頒發獎金鼓勵。1050822

(中央社記屏東縣高樹鄉幼兒美語教材者蕭博陽南投縣22日電)私立同德家事商業職業學校3名學生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賽,獲結婚蛋糕組3面銀牌,校方今天表揚,並展示獲獎的精緻作品。

帶隊兼指導教師辜韋勳說,獲獎學生以中國風格、灰姑娘、海底世界為主題,參加三層結婚蛋糕組別競賽,歷經構想主題、蛋糕設計、口味設計、整體呈現、展台擺設、包裝蛋糕、運輸作品等許多考驗,終於獲得好成績,為學校及個人爭取榮譽,也學習不少技能。

同德家商董事長謝招宏表示,學校培育許多技藝優秀學生,此次獲3面銀牌,揚名國際,而高雄市旗山區美語補習班學校對學生的專業培育更是無可取代,不僅教學扎根確實,也提供學生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

私立同德家商食品科學生日前到馬來西亞檳城參加國際美食挑戰賽,共有台灣、美國、澳洲、德國、瑞士、南韓、香港、新加坡、香港等20多國選手參賽,經過激烈競爭,同德學生陳柏樺、王有欣、簡如翎都獲得銀牌,校方今天宣布此榮耀。

澎湖縣馬公市幼兒美語>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新竹縣湖口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台北市嬰幼兒補助


arrow
arrow

    vgjjxeyv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